close
卡斯
就在爆炸火光襲來的一瞬間
我突然明白了很多事
也後悔了很多事
但是我在想
後悔這兩個字
似乎就是我們兩個
最後的句點了
 
人生也許就是這樣
充滿了變數
有些話來不及說
有些事來不及完成
卡斯
不只是你
有些話我也害怕
來不及對你說了
 
非常俗氣的
就像所有的電影情節一樣
在爆炸那一瞬間 卡斯
我真的想起很多
關於我們之間的回憶
從相遇 相識到相戀
一幕幕的上演
我看著我和心愛的人
有時候爭吵 有時候誤解
最後因為一些無聊的堅持
而分開
然而從生死關頭
走了一趟回來
我發現那些曾經
我們所爭執的
所堅持的瑣事
一點也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事
不管遇到任何事
只要還在對方身邊
它就是一種幸福
那些日常生活中
看起來微不足道
再普通不過
和你在一起的時刻
就是我們一生難求的
每一分 每一秒
都要全力爭取守護的
小小的幸福
我很幸運
我還有明天
你還在我身邊
我們還能夠相愛
我還能夠和你一起面對困難
單無雙在爆炸後的口白 (雖然覺得爆炸的這橋段真的很白爛...)
 
人是不是都要在失去或快要失去的那一剎那
才會明白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後悔 難過 卻也挽回不了什麼
堅持的 不退讓 不放手的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我們已經有多少後悔了?
 
愛要及時
沒有如果
(電台DJ播歌台詞...打歌嫌疑超重.. 但卻說的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