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Big可以說是每個女人夢想的男人
長的帥 又多金 十足紐約客
風度翩翩 又幽默
還有壞壞的眼神 和可愛的笑容
 
Aden 也是女人夢想的男人
家俱設計師 喜愛鄉村生活
溫柔體貼 英俊
最重要的是"忠誠"於女朋友
 
Carrie在被Big傷害的兩次之後
遇到了Aden
第一次分手是因為Carrie背叛了Aden和Big發生關係
Aden被狠狠傷了心
第二次分手是因為Carrie拒絕了Aden求婚
Aden 再次重倒覆轍
 
這或許是現在許多都會男女的矛盾心境寫照
口中說著應該要嫁給愛自己多一點 疼愛自己多一點 不會讓自己傷心的男人
但到最後
仍是會選擇內心最深處那個自己的"最愛"
自己覺得最適合的那個人
 
於是我在想
如果我是Carrie 我的選擇會是什麼
起初覺得Carrie好笨 為什麼不答應Aden的求婚
但後來想想
或許我會跟Carrie一樣
拒絕了Aden並且再次很很傷了他的心
因為心裡知道誰適合自己
 
可惜的是
現實生活中都不會像電視電影般的情節
跟最愛的那個人常相廝守
 
沒有男人女人的時候
覺得孤單寂寞
並直抱怨為何自己碰不到好男人好女人
當有男人女人的時候
又會有千百種理由來說彼此的不適合
就這樣讓好男人好女人從身邊溜走
這也是都會男女的另一種矛盾
不斷的尋找
不斷的嘗試
都在等待電影中的prefect ending
 
Albert
你問我再等什麼
我的心境就跟Carrie一樣
這樣是好是壞
誰知道呢
唯一知道的是
我們一定會從過程中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