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抓狂的感覺
 
每個人都有處理事情方式
每個人覺得OK就好
 
拉椅子 倒水 做做又怎樣
不過舉手之勞
為什麼管我要幫誰拉椅子
今天不管是誰 我都會拉 沒有例外
不懂 為什麼連這個也要管
會不會有點超過了
 
從不覺得我對RD太好
我有我的方式
不管你認不認同
只要目的有達成就好不是嘛
 
我也說過
我不喜歡你對待他們的方式
我也說過別人怎麼看待你的
所以
請不要試圖強加任何東西在我身上
I want to be the person who I want to be!!
 
I Need A B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