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賭我看這部片不會哭
但我哭的比我妹還慘
 
從Gerry寄的錄音帶開始
到之後的每封信
我的眼淚就沒有停過
 
如果一生中有個男人
可以像Gerry對待Holly一樣
把自己的話 自己的夢想都放在心裡
即將失去生命的同時
仍不忘記該怎嚜讓自己最心愛的人
找到自己的路 自己的人生
想到 眼淚就留不停
 
其實我不知道
是因為看電影感動的哭
還是因為想到自己
 
watch out for that signal
when life as you know its end
P.S. I will always love you
這是Gerry最後一封信中
給Holly的最後一段話
 
如果生命中有個Gerry
 
除了感動莫名
超想去愛爾蘭
真的很美
很感動
很有感覺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