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快一個月
終於看到了海角七號
 
真的很好看喔
30年代含蓄委婉的愛情故事
交錯著90年代率性直接的愛情故事
純樸恆春的熱情真性情小人物
夾雜著年輕人剛烈不滿的憤怒
 
整部片很溫馨 很爆笑 很可愛 卻有很多的感動
唯一覺得不OK的是
男女主角愛上的有點太突然了
不過沒關係 還是很好看
 
很喜歡"海角七號" 這首歌
雖然在懷念過去 但其實是在訴說著愛情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某個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也許天氣永遠會那麼熱)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看了這部片
讓我超級想去墾丁的
好久沒去
已經忘了
墾丁的海邊有多漂亮
海角七號
喚起了年輕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