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展覽 好累
身體累 心裡也累
 
Hama-san說他第一天就看出來我不開心
所以一定要跟我吃飯聊聊
 
Hama-san就像老師ㄧ樣分析我的不開心
他要我學著從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
他要我學著不要這麼的敏感
他要我學著輕鬆看待事情
他說所有的決定都是你出生前就決定好的
在現在公司工作 遇到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這些都是一種學習
為的是下一個已經決定好的人生階段作準備
 
其實跟他聊完天
心情突然好了許多
某些事情釋懷了許多
 
想要成為人人喜歡的人
又要成為有成就的人
Hama-san說經過了三十年經歷後
證明這是不可能的事
 
還有很多事情需要我自己去學習
靠自己去體會並解決
必須要變的更強壯
才能有機會面對更嚴峻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