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在說別人中了敗犬的毒
今天就有了感觸
 
無雙跟盧卡斯敘述著當初跟學長認識.. 被拋棄的經過
盧卡斯對著無雙說
"不是全天的男人 都會背叛女人..
要是我真的喜歡你 我就絕對不會背叛你"
 
當你想要得到的時候
什麼話都可以說出口
做不做得到 到時候再說
會不會有傷害 做了再說
 
我知道這樣說對很多男人不公平
盧卡斯可能就會跳出來說 我是真心的
是阿
所有人一開始都是真心的
只是 真心
可以持續多久 可以保存多久
 
如果現在有個男人對我說
"我是真心的.. 請你相信我"
我會相信嗎?
 
我想我是中了自己的毒太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